close

店名:詠泉鮮奶饅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74號
電話:04-24710717
營業時間:08:00-21:00(公休週日)

 


-----

 


【菜單】

 

 

 

 

 

 

 

 

【概拍】

 

 

 

 

 

 

 

 

 

 

【飲食心得】

 

 

 

 

香菇肉包 20元

沒發現香菇的存在。主要覺得鹹鹹的,和胡椒味。

 

 

 

 

 

 

紅豆包子 15元

有紅豆本身的滋味,偏甜、也有奶味的感覺。

 

 

 

 

 

 

芝麻包子 15元

覺得還ok,甜度適中。

 

 

 

 

 

 

起司海苔 18元

一入口有種奇怪的味道,後來想想可能是海苔的氣味。

鮮明奶味、鹹鹹的。

 

 

 

 

 

 

奶油饅頭 15元

有點鹹味滿好入口的。

 

 

 

 

 

 

堅果總匯 20元

還可以。裡面有南瓜子和黑芝麻粒、葡萄乾。

 

 

 

 

 

 

可可葵香饅頭 20元

有種炭焙味,我不喜歡。

 

 

 

 

 

 

桂圓枸杞 18元

桂圓香甜滋味我還蠻喜歡的。

 

 

 

 

 

 

蔓越梅果 18元

就蔓越莓的酸甜,沒什麼感想。

 

 

 

 

 

 

養生薑黃饅頭 20元

鹹鹹薑黃味。

 

 

 

 

 

 

 

 

鮮奶饅頭 13元

溫順、甜甜的奶味。

 

 

 

 

【總結】

 

 

紅豆包子、香菇肉包、芝麻包子、可可葵香饅頭、堅果總匯

 

 

 

 起司海苔、奶油饅頭、養生薑黃饅頭、蔓越梅果、桂圓枸杞、鮮奶饅頭

 

 

是家外面有餐車,裡面是製饅頭的地方的店。

似乎也賣健康飲料的樣子,但我沒有很注意。(老闆有向我推薦。)

買十送一。老闆送我蔓越莓果。

 

食感一般。口味上我比較不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第一時間得知那個饅頭是什麼口味的感覺很強烈。

要看名片慢慢猜想這個饅頭可能是什麼。

 

起司海苔乍吃味道很特殊,後來才想發現是海苔醬的味道吧?

雖然不怎麼合口味。

但就是莫名想一直啃下去XD

 

紅豆包子味道真的好像家裡煮買來的紅豆味道。

 

那個香菇肉包我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香菇肉包,還是普通的肉包。

因為我沒吃到香菇。

然後名片上寫「香菇肉包」。

有點苦惱呢!

 

覺得他的饅頭很常使用到黑芝麻粒呢。

 

饅頭額外添加的料,覺得只是點綴,沒有很多。

 

整體來說,這不是我的口味。

我應該是不會回購。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饅頭】

台中西區:山東羊角饅頭,甜度低、走實在路線的饅頭(2017.08.11)

台中西區:不一樣,便宜受歡迎的餅與饅頭(2017.08.11)

台中北屯:佶利包子饅頭,新一點利黃昏市場裡的饅頭店(2017.08.03)

台中西區:五福軒餅行,主打包子專賣店(2017.07.21)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