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朋友去鹿港玩,我請她幫我買的伴手禮。

分別是玉珍齋的綜合糕III、鄭興珍的龍鳳呈祥。

她自己也有買鄭玉珍的鳳眼糕。

有請她交換一點給我品嘗~

所以鄭興珍那盒有被換過的痕跡。

(有兩張照片是朋友拍的,我拿來用XD)

 

 

 

 

【飲食心得】

 

 

 

 

 

 

玉珍齋:綜合糕 170元/盒(杏仁糕、綠豆糕、牛奶糕)

親和力高的點心,不一定每個人都覺得好吃,但不至於會難吃。

價格稍高。

牛奶糕味道不錯。

 

 

 

 

 

 

 

  

鄭興珍餅舖:龍鳳呈祥 130元/盒

綠豆糕味道很重,覺得反而有苦感。

鳳眼糕可以接受。草莓口味就是市面上會出現的味道。

另外一行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記得也還可以。

 

鄭玉珍:鳳眼糕綜合 130元/盒

跟朋友交換,所以鄭興珍那盒有五格是鄭玉珍的鳳眼糕。

覺得還不錯耶!綠豆口味的鳳眼糕有喜歡。其他口味也很ok。有格是鹹的。

 

 

 

 

【總結】

 

 

玉珍齋綜合糕、鄭興珍龍鳳呈祥、鄭玉珍綜合鳳眼糕

 

 

玉珍齋現在很容易買到了。

個人覺得味道普通,不一定每人都覺得美味,但不至於難以下嚥。

牛奶糕還不錯。

 

鄭興珍的綠豆糕口味我不行。

鳳眼糕還可以,但也沒很合我胃口。

朋友吃過後也不喜歡,還問我去哪裡查的?

......我亂搜尋看到有人推薦的。

 

鄭玉珍意外地好吃。

味道還不錯,綠豆口味是我喜歡的那種。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