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看見虛無的黑暗。

 

這裡是哪裏?我又為何在此呢?為何觸目所見皆是一片暗黑呢?這裡的空氣似乎稀薄,總有種壓抑之感。但單薄的身軀又好像被綿軟的物體包覆,讓人產生安心、讓人不再徬徨無措。

 

「再睡一會兒吧…」

 

有個飄渺的聲音傳來,突然覺得很放鬆,緩緩失去意識。

 

******

 

這裡到底是哪裏呢?在這個時空似乎已經很久了,久到要讓人忘記曾經有個溫柔且飄渺的聲音響過耳邊。

 

坐起了身子,觀察四周,卻什麼也看不見,就連將手掌打開伸在眼前,也是什麼都沒有啊…真令人沮喪。

 

縱使如此,我亦日日夜夜如此循環著,對了,這裡只有黑夜,沒有白晝,所以不算日日夜夜,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夜夜夜夜。

 

噢!無盡的時空讓我變得有點無聊了。

 

我也曾經無聊地在這張棉柔的「大床」上,跳上跳下、跳左跳右,看能不能跳出個什麼不同的地方,但跳到全身無力,癱軟在地,依舊…沒有變化!噢…

 

因為實在沒法看見包覆在周圍的柔軟物體是什麼?只好稱呼它為「床」了。

 

這床很是神奇呀!不管我走走跳跳頭滾滾身滾滾,怎麼滾怎麼摧殘它,它都不會有所損壞,一樣那麼軟綿綿,似上好的絲綢撫慰著肌膚,又似水床,能將所有的震力都吸收掉,只剩柔順的餘波。

 

嗯…好無聊呀。

 

想要想想前世的事,卻發現那些回憶一點點的消散中,至今幾乎不剩了。

 

阿呀!真的好無聊呀。嚶嚶嚶,只好再滾來滾去,消耗些精力吧!不然真的沒事做呀!

 

記得上輩子最後的記憶是一輛紅色的轎車忽然衝向我,然後…就沒有記憶了。阿呀!被車撞的我應該死相不會是很好吧…

 

不知道眼睛會不會掉出來、會不會口吐鮮血,然後大喊「你這個賤人竟敢陷害我!」

 

咦?好像有什麼亂入了。

 

最近腦子很是紛雜,想什麼一下就會忘了,該不會提前得了阿茲海默症吧?不是吧…想當初我死的時候,還是個花漾少女,沒道理這麼快就老化呀…

 

好想念家中的狗狗喔…

 

怎麼會死了這麼久都沒有走過什麼斷魂橋?然後領個夢婆湯,輪迴一下嗎?

 

怎麼死後的世界跟想像的這麼不一樣咧?不會是變成遊魂,永世不得超生吧?!

 

不是啊!變成遊魂也應該要「遊」一下啊!我怎麼還用腳走,還不見其他遊魂兄弟姊妹的,太詭異太詭異了這一切。

 

唉,不想不想了。想破頭也沒有解答,嚶嚶嚶,還是滾來滾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