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一心當歸鴨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50-1號
營業時間:15:00-22:30(公休週日、一)

 

 

-----

 

 

【菜單】

 

 

 

 

 

 

【飲食心得】

 

 

 

 

鴨肉麵線 60元

湯頭溫順、不燥、好入喉。

鴨肉滋味不錯,只是細碎骨頭太多,食用起來有些不便。

 

 

 

 

粉腸(乾) 40元

粉腸原味、沒腥臭味,還不錯。

 

 

 

 

海帶 10元

沒有加醬就有足夠鹹味,不錯吃。

 

滷蛋 10元

也是有鹹味了。蛋白有些硬。

 

 

 

 

 

【總結】

 

 

鴨肉麵線、粉腸(乾)、海帶、滷蛋

 

 

鴨肉麵線覺得湯頭溫順、不燥。

鴨肉滋味不錯,只是很多細碎骨頭,食用起來需要特別注意。

(否則就要見血啦。)

 

小菜也滿不錯的。

只是單吃的話是有些鹹。

滷蛋蛋白頗有硬度。

海帶好吃。

 

粉腸本身是沒有調味的,沒有腥臭味,也不錯。

 

是先結帳。

男店員取單後叫阿姨收錢,叫了兩次。

那個阿姨什麼都沒做,慢吞吞地晃了一下才要收錢。

 

然後男店員上菜會說謝謝。

阿姨們一句話都不說,就只是放在桌上。

我對有沒有說謝謝什麼的沒有什麼意見,只是覺得男的店員感覺好像很客氣。

但是阿姨們好像都不是走這路線。

 

這種溫差讓我有點問號。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題外話】

 

 

應該是附近店家的狗。肚子有點垂唷 ( ̄y▽ ̄)╭

 

不過我對小吃店有沒有親切熱情沒有很在意。(太熱情會有負擔的^^||)

我比較在意她讓不讓我點餐。

曾經要點餐,結果那些阿姨理都不理我,光顧著聊天。

不讓人點餐,也不知道她開店要幹嘛?

 

也不要遇上會把私人情緒發洩在客人身上的老闆就好。

那也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