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赤林煙燻鹽水雞-學士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61號
電話:0982-137374
營業時間:18:30-12:0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0-330元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官網:赤林煙燻鹽水雞

 

 


詳細菜單:

 

 

 

 

 

 

 

 

 

 

【飲食心得】

 

 
5號餐 330元
(燻雞半隻+鹽水半隻+任選5樣單點+脆筍)

 

 


 
雞胗
很鹹,有滷過的味道。
覺得有點滷過頭了。

 

 

 

 
雞心
很小一顆。超硬。很不喜歡。

 

 

 

 
花椰菜
沾惹醬汁味道也是偏鹹。

 

 

 

 
彩椒
有甜、有新鮮,脆度很好。我很喜歡。

 

 

 

 
杏鮑菇
很嫩。
不知道為什麼吃的時候一直想到沙拉醬的味道。

 

 

 

 
雞生腸
這是送的。第一次吃。
是敢吃內臟類的人不會反感的口感和味道。

 

 

 

 
脆筍
還ok。不會過鹹。份量很多。

 

 

 

 
鹽水雞
很鹹、很鹹、很鹹。

 

 

 

 
燻雞
淡淡煙燻味道,還不錯。也是偏鹹。

 

 

 

 
她們的醬汁有種甘味、粉粉的。
點小辣,就很有感。
(不過我耐辣程度不高就是了。)

 

 

 


【總結】

 

 
5號餐


可以免費去骨真的很方便。

 

營業時間:18:30-12:00。
電話預訂時間為15:00-22:30。
我17:10打去,店家說要等到20:30才能拿了。
默默地很熱門。

 

第一口吃到時候,嚇了一跳。
真的好鹹哦。
難怪老闆娘說:「妳先吃吃看,太鹹再跟我說。」
好險我有煮飯配著吃。
不過這樣說,應該就是可以調鹹度吧?

 

其實就一大包混在裡面,我眼力不好,有點分不清燻雞和鹽水的外表。
覺得燻雞有比較好吃。
但也是重口味。
吃到後來,會覺得有種中藥的甘味。
小辣就很有感。

 

裡面最喜歡的是彩椒
彩椒甜脆。

 

她們的雞心雞胗我很不喜歡。
太硬了,而且有滷過頭的感覺。

 

招牌脆筍還ok,份量超多的。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吸引人。

 

好久沒有吃鹽水雞了。
這家不是很合口味。

 

如果想試試,記得先預定哦。
攤子看似沒什麼人,營業前預定都要等到8點。
可能默默很多人預約。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

台中板板友推薦:
1、西區精誠路- 鼎味鹽水雞
2、北區漢口路- 赤林煙燻鹽水雞
3、北屯區昌平路- 老二的鹽水雞
4、西屯區文華路- 雞寶貝鹹水雞

-----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