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志瑩香積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03號
電話:04-220736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公休週日)

 

 

-----

 

 

【菜單】

 

 

 

 

 

 

【概拍】

 

  

 

 

 

 

  

 

 

 

 

【飲食心得】

 

 

 

 

香積辣拉麵(小辣) 40元/小

蠻好吃的耶!順口、夠味。

高麗菜也有用高湯燙過的感覺,也有滋味。

 

 

 

 

 

 

 

 

手工菜捲湯 30元

湯頭清淡有滋味、小油,菜捲裡面也是有點素燥。

 

 

 

 

【總結】

 

 

手工菜捲湯、香積辣拉麵

 

 

香積辣拉麵很夠味,小辣就滿辣的。(不過我本來就吃不太了辣XD)

辣的時候再配個旁邊的高麗菜解解辣,滿不錯的。

高麗菜不是脆生生的原本滋味,有點用高湯燙過的樣子。

 

菜捲湯湯頭清淡有滋味,有點香油的味道。

再加上豆皮,吃完會有種滿嘴油的感覺,算小油吧。

菜捲內餡有一點素燥,和各類蔬菜的組合還滿有口感的。

只是我本身不太喜歡吃豆皮而已。

 

這次我有記得問他們餛飩是用什麼做的。

老闆說是素料。

 

這家店是飯後結帳,離開時不要忘了唷XD

 

 

 

 

 

(以上皆為個人主觀口味分享,僅供參考。)

 

 

 

 

 

【閒談】

 

我不太喜歡洗腦式的素食論調。

 

有時候會覺得有些人把吃素當成一種宗教在經營。

吃素防百病、延年益壽、養顏美容、還能減齡、脾氣變好、面容祥和..

吃葷造孽、不愛護動物、不環保、死後會有什麼懲罰什麼的..

 

我不喜歡「因為是怎樣的思想,就要打壓、貶低與你不同的人」的這種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我選擇怎麼過活的權力。

不要因為你是怎麼想,就要別人跟你一樣,否則抨擊。

應該要互相尊重、寬容、理解。(不論葷素者)

 

這只是我自己覺得啦..

別人持什麼論見,那也是別人的自由意志。

想抒發個幾句而已。

 

 

但還是想吐槽一下..

如果常吃素料那些豆類加工食品恐怕是無法強身健體的。

不要發福就很好了吧?(掩面)

看起來年輕什麼的,可能跟基因有關係。

有些人常熬夜、完全不保養,依舊亮麗動人。

飲食均衡比較重要,不是說不吃肉就可以治百病。

 

「多吃食物,少吃食品」。

 

(純粹個人觀點)

 

 

 

 

 

 

【素食】

台中太平:一品香春捲臭豆腐,加辣醬才好吃(2017.09.16)

台中西區:福緣素食,會使用豆類加工食品的店家(2017.09.07)

台中南區:晨安餃子蔬食館,多種口味素水餃(2017.08.25)

台中西屯:天廚素食,有煎餃、素圓(2017.08.16)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