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349383d846a  

 

這一期是第一季節目的最後一期

 

真是特別感動呀

 

其實很多人都說這類戀愛真人秀都是假的

 

我必須得認同一部份

 

這的確是假的 沒錯

 

他們沒有真的相愛 而他們愛的類型 我想應該也不是彼此

 

這只是一種假想 假想如果我和這一個人相愛 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

 

我覺得這是件有趣的事

 

因為 沒有節目的因素的話

 

說不定這個明星永遠都不會和這類型的人交往 

 

這才好玩

 

 

 

 

 

第一對情侶 是任重和林心如

 

任重似乎在十年前就把林心如當作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所以在他們相處的過程中

 

任重有種小心翼翼呵護這段感情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是他本身的個性就是這麼小心翼翼型XD)

 

林心如在這個節目上相當做自己

 

我不覺得 任重會是她喜歡的類型

 

然後任重的小心呵護 容易使得兩人之間會有種距離感

 

有種侍奉他在他心中崇高的女神的感覺XD

 

所以林心如或許也是因為這種距離感

 

沒法更快的融入這段關係中

 

 

 

 

任重相當細心 甚至是穩重

 

而且會默默地調整自己的錯誤 去做改變

 

在這個關係中

 

感覺任重視付出的心力是最多的

 

他規畫著行程 關注著林心如的一舉一動

 

他會事先探勘約會場景 做好準備

 

為女方介紹景點 佳餚

 

他會到一個地方時 想著女生喜歡什麼 然後給她什麼

 

我覺得 他有點像在圓一個夢 夢一個跟暗戀多年的女神在一起的夢

 

他想要付出 他想要奉獻 他想要她開心

 

他曾經來到台北 受了林心如朋友們的考驗

 

在那次的考驗中 雖然他的處理方式可能不是最好的

 

但卻顯現了他是什麼樣的人 

 

友善 體貼

 

我想林心如的好友應該也是對他很有好感吧

 

他知道林心如愛好面子 所以他會主動替她解圍

 

林心如感受到他的溫柔 貼心

 

主動給他一個擁抱 一個回應

 

 

 

 

曾經想過 如果 任重面對的人不是他心中多年的女神級人物時 他會怎麼做

 

他還是會向他跟林心如之間那樣小心翼翼 事事以她為重嗎

 

我想 他可能還是一樣溫柔

 

但會少一種戰戰兢兢 多一點游刃吧

 

 

 

 

晚餐中 他用投影片向她表達他的心意

 

我覺得有種隱隱約約的表白

 

過去他無法參與 未來他想要和她在一起

 

可能有一種 希望下了節目後 他希望他們能夠繼續發展的表達

 

一切都看女方的意願

 

因為這種表達是有點晦澀的 隱晦的

 

如果 女方願意主動地踏出一步 我想 他會繼續他們的關係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我覺得林心如應該是不會想繼續才對啦 哈:P)

 

 

 

 

看完投影片後 他們彼此相擁而泣

 

任重用大拇指壓上林心如的唇上 林心如嘟起嘴唇吻了一下

 

然後任重吻上

 

他們隔了拇指擁吻了

 

這一幕我覺得很感人

 

因為這好像又是任重的一種溫柔體現

 

他對待這個女生是非常慎重的

 

所以他不想做出任何女生不願意做的行為

 

這也可能他是在重溫當時他們猜著玻璃接吻的情形

 

但 這會不會也是種他們之間的關係體現?

 

只有隔著什麼東西的時候 才能放膽去表現自己的愛呢?

 

 

 

 

 

 

 

第二對情侶 喬任梁 徐璐

 

徐璐之前沒有談過任何戀愛 喬任梁算是她的初戀

 

而在前幾期的時候 喬任梁也的確有表達過他想要給她一個完美的初戀

 

喬任梁走的是浪漫路線 他是多情的 體貼的

 

有種大眾情人的感覺

 

(雖然這讓我覺得不真實的感覺 大概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吧 哈哈)

 

 

 

 

徐璐很可愛 她覺得喬任梁為她付出很多

 

她也想為他付出 但不是因為他付出所以她才付出 而是她只是想付出

 

之後 每一期當中

 

真真實實都有感受到那個女孩的付出與真心還有體貼

 

她做的都是非常走心的事啊!

 

她為了圓他的夢想 竟然幫他找回以前的樂團 然後當他安排演唱會

 

讓他能夠實現他在舞台上的願望

 

歐麥尬 這不簡單呀

 

雖然是因為在拍節目 才比較有可能讓她這麼執行

 

但也要她有想到 願意做這件事才可以呀

 

多麼好的女孩

 

 

 

然後在一次介紹父母時 

 

她知道男生的爸爸遺憾無法和他的兒子多相處 多拍幾張全家福

 

所以特意安排 大家一起拍照

 

實現他爸爸的缺憾

 

非常上心他的父母說的每一句話 並且做出實際行動

 

惹人疼愛

 

而且 在家族聚會中表現大方得體

 

根本快上升為國民女友的形象了吧… (佩服佩服)

 

 

 

 

在最後他們舉辦場婚禮

 

徐璐為喬任梁彈奏他的曲子

 

她不會彈鋼琴 但她從她們第一次見面後 就在籌劃、練習今天的場景

 

為的是有一天能夠為他彈奏

 

這特別浪漫

 

 

 

 

這場無人參加只有他們倆人的婚禮

 

我覺得這像是在花葬她們之間的關係

 

帶著一種感恩 崇敬的心情

 

祭奠她們即將消逝的愛情

 

展示他們此刻的濃烈情感

 

 

 

像兩個彼此相愛的情侶

 

愛的時候無所保留 不計後果

 

在最後結束的時候

 

保留最純粹的 真摯的情感

 

然後 轉化

 

轉化成彼此的祝福 轉化成另外一種相伴一生的友誼

 

感謝他(她)曾經所給予的 然後繼續地邁他們接下來的人生階段

 

 

 

 

 

第三對 崔始源 劉雯

 

雖然崔始源是韓國人 但他們兩個人並不會語言不通

 

兩個人的英文都很好

 

所以可以有深度的對談

 

不會有只能有單純的比手畫腳

 

崔始源的性格似乎是十分正面開朗的人 而且直接

 

一開始的時候 他常說「歐巴都可以」

 

那時候總覺得哪裏怪怪的 有種他是想要硬ㄍㄧㄥ出一種「歐巴是萬能」的形象

 

然後 劉雯當時十分討厭這句話

 

但到後期 反而是她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劉雯討厭這句話的原因是 她覺得他總是說這句話去配合她 不去說出他的想法什麼的

 

但到後來 她發現「歐巴真的什麼都可以」

 

她開始信任 崇拜崔始源

 

每當她說一次「歐巴都可以」的時候 同時也是表達她對「十塊錢」的信任

 

 

 

 

劉雯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遇到對象時 無法馬上放膽投入

 

因為長時間沒有戀愛 所以對待戀愛這回事是陌生的

 

她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就放開她的心 去接受 去愛這個人 她怕受傷害

 

同時她也是保守的

 

保守到放在現今的社會有點難以想像 哈哈

 

所以起先崔始源覺得只有他一個人投入這段關係中

 

劉雯不喜歡他

 

他所做的一些親密舉動讓他覺得他好像是壞男孩 勉強她去做的

 

但其實這只是 劉雯害怕只有她一個人過於投入 她怕把這段關係當作真實的 她怕其實這一切只是她一個人的自作多情

 

 

 

 

我記得中途劉雯的姊妹淘見崔始源 的處處相對 話語的鋒利

 

當時我覺得很可怕 那些姊妹淘怎麼講話這麼不客氣

 

但我想她們可能真的是因為劉雯沒有交往過 所以很為她擔心

 

一方面考驗著他 一方面希望營造一種「劉雯後面還有我們罩著」的感覺吧

 

希望崔始源不要欺負她們的朋友 

 

但其實這種行為 有種保護過度 讓男生覺得那群「瘋婆子」很難相處吧 哈哈

 

 

 

 

我覺得到後來她們大吵一架 把話說開了

 

崔始源直接表達他覺得劉雯不喜歡他 而劉雯也表達她其實是慢熱 

 

才沒有因此破局 (最後崔始源才能說好險沒有放棄這段關係 感謝製作群給他這麼好的女友XD)

 

而劉雯也慢慢地改變自己 放開自己的心

 

勇於表達 讓崔始源感受到她對他的想法與感覺

 

 

 

劉雯是亞洲名模 身上帶著一種大氣的氣質

 

的確好適合豪門媳婦的感覺喔

 

雖然她本身應該就是豪門了 因為她似乎是中國代表性的模特之一

 

 

 

他們在節目上最後的結局是 「結束是另一種開始」

 

他們留下了這個懸念 他們保留了他們之間的可能

 

未來可能 會 在一起

 

 

 

我很喜歡這樣

 

不一定要把最後場面搞得轟轟烈烈 哭哭啼啼

 

留下一絲懸念也很好啊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