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3  

 

09年的美國愛情喜劇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忘了我曾經看過這部電影

 

然後因緣際會 看了三四次 哈

 

 

 

最近因為朋友的關係

 

我跟她談論到她的感情大概就是「他其實沒那個喜歡妳」吧

 

然後說 她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但其實 我根本忘了這部電影的內容是什麼 =..=||

 

所以在我推薦她的同時

 

我又再看了一次電影 哈哈哈哈哈(是要看幾次啊!)

 

 

 

雖然裡面是幾對男女的故事

 

但感覺琪琪的戲份比較多 而且是有點傾向做那種總結的角色

 

 

 

琪琪真的好可愛喔

 

從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這麼覺得 沒想到我到今天還是這樣覺得

 

 

 

雖然她走的是花癡路線

 

但這同時也表達 她勇於追愛 

 

縱使她是這麼傻傻的相信周圍人的「特例」安慰

 

但她同時也是聽得見別人聲音的人

 

別人給她的建言

 

她會去想 然後接受

 

不是盲目的追求她「此生摯愛」

 

 

 

所以覺得她很可愛 即使遇到這麼多尷尬丟臉的事後 仍然勇往直前

 

 

 

亞歷克斯身為情場浪子 說了很多男人的心聲

 

「男人表面上不在乎你 那代表他是真的不在乎你」 XD

 

真是至理名言

 

 

 

在電影裡裏頭的女性們 總是喜歡去揣測男人一些舉動下的意思

 

並且將它們導往好的方向想

 

然後用「特例」安慰朋友

 

她們朋友的朋友當時就是遇到這種情況 最後她們仍是幸福快樂啊!

 

噢 天啊 女孩們就用這些特例去鼓勵自己 

 

「他是愛我的 他只是…」這樣的鼓勵自己

 

最後發現自己其實不是特例 自己是屬於普遍性

 

 

 

一個男人真的喜歡妳 他回去後會馬上聯繫給你

 

而不是給妳一個模擬兩可的答案

 

一個男人真的喜歡妳 他不會委屈妳 

 

不會委屈妳當小三 不會說他的萬般無奈 然後要妳配合

 

一個男人真的喜歡妳 他會重視妳的想法 妳的意見

 

恨不得把妳捧在手心裡

 

他不會一下冷 一下熱 縱使知道妳難過 也依舊這麼做

 

 

 

 

我覺得女孩們 應該將自我欺騙收起來

 

一個人真的喜歡妳 不用「用想的」

 

自然就能感覺到他有多愛妳了

 

不要再為他 或為自己找理由了

 

他只是沒那麼喜歡妳

 

他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 

 

妳一定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