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2  

 

15年的美國英雄片

 

 

 

是突然間提議要去看的

 

聽說網上評價不錯

 

 

 

 

 

好多螞蟻呀…

 

好險不是蟑螂 蜘蛛之類的

 

還能接受

 

不過 當螞蟻爬上人的脖子上 還是噁心了一下

 

 

 

在劇院 不時可以聽到人們的笑聲

 

是部偏輕鬆 有點老套的英雄片

 

是的 老套

 

說它老套的同時 害我覺得自己老了 嗚嗚

 

因為它的情節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跟以往所看到的英雄片差不多

 

(大概是我有點不懂得欣賞英雄片與爽片吧 sorry~)

 

 

 

 

而且 有點沒頭沒尾

 

直接從中間切入的感覺

 

沒有好好介紹前因後果 引導人們好好融入他設定的情節中(還是它是覺得他的漫畫人人都有看過?)

 

有點傾向爽片吧

 

人家就是喜歡看打鬥 和搞笑的場景

 

所以 鋪訴 不重要 

 

大概是這樣吧 = =..

 

 

 

而且本場最好笑的點已經在預告片出現了

 

「沒錯 我闖空門偷東西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你要我做什麼?」

 

「闖空門偷東西」

 

 

 

 

好啦 就是有點輕鬆 詼諧的老式英雄片

 

我真不敢相信 我從小看到大的美式英雄劇情 和今年的英雄片還是相差無幾

 

給點新鮮感好嗎?

 

 

 

 

至少像「金牌特務」一樣嘲諷一下老式情節也行呀…(無力)

 

 

 

 

完全「美式風格」…

 

 

 

然後

 

裡面的特效 也沒有讓人感覺到磅礡

 

裡面的笑料 也就只能稱呼「輕鬆」

 

 

 

這種讓人不上不下的感覺 好難受呀

 

說它很爆笑 也說不上

 

說它場景磅礡大氣 也沒有

 

說它有新意 完全沒有

 

說它奇幻 噢 別鬧了~

 

要說它難看? 倒也沒有到這種地步…

 

 

 

 

 

我只能說 下次英雄聯盟又會多一個角色了

 

這部電影大概算是蟻人加入的前導篇吧(?)

 

 

 

 

好吧 這一切的觀後感 只能怪自己 對這類英雄片不感興趣

 

so bor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蟻人 英雄片
    全站熱搜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