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_014484_136280  

 

2015年美國科幻冒險片

 

 

 

但剛好電視上在播映 偶然一看 就被吸引住了

 

 

 

 

電影畫面很美 具有科技與未來感 還有自然生態

 

恐龍遊樂園好玩的程度 讓我也好想去喔!

 

 

 

 

倉鼠球般的透明遊園車 實在太可愛了!

 

又可以近距離觀察恐龍 感覺又堅固 簡直啵兒棒~ 

 

(姑且不論戰鬥力高的物種攻擊) 

 

 

 

海洋園區的滄龍餵食秀感覺超威的啊!該有多震撼啊

 

巨大又酷的水生恐龍 食用原是海界一方霸主的鯊魚

 

觀眾還被淋得一身濕 哈哈

 

 

 

座位看台垂降至水平面以下時 完全炫呀

 

就像身處深海一般 好重金設備呀 想想都美

 

 

 

還有像抱兔子一般擁抱、撫摸溫馴的草食恐龍

 

這個遊樂園真的太有趣了啦!

 

 

 

 

整個園區 是叢林與科技的交織 叫人怎麼能不嚮往呢?

 

好想去呀~

 

 

 

 

女主角是個有能力的工作狂 她的生活被數字充滿著

 

本身也是個完美主義者 傾向掌控一切 一絲不苟

 

所以 男主角過於率性的作風 她無法認同啊 (但後來還不是被迷得一蹋糊塗XD

 

 

 

 

在現實中這麼難相處的女強人 遇到艱困的情境時

 

反而 凸顯她的優點了

 

 

 

堅毅 勇敢 獨立 智慧

 

可以穿著高跟鞋 上山下海

 

辦公室美美的套裝 也是捲起柚子 撕開緊身的裙子 準備戰鬥

 

不用人刻意的照顧 不會花容失色的放聲尖叫 成為豬隊友

 

而是在關鍵時刻 做決勝點

 

 

 

 

她也像常見的電影會設計的情節一般 

 

由不夠近人情的工作機器 在歷經一連串的生命打擊後

 

更能感恩 關懷身邊的人  

 

 

 

 

突然覺得好像也不用特別說角色特質

 

因為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啊 就跟常見的美式電影一般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男主角 就覺得他是個GAY

 

但其實 他有老婆了 而且好多人說他帥

 

 

 

 

迅猛龍跟帝王暴龍在對談的時候

 

我在內心幫他們做了配音 結果萌壞了自己

 

小小隻超可愛的啦! 跟帝王暴龍相比 迅猛龍根本迷你版

 

 

 

 

在後期 迅猛龍決定跟男主角好的時候 帝王暴龍從後面出現

 

「快!把那些傢伙給我殺了!」

 

「…我不要!!」(童音)

 

「該死的弱者沒有選擇的權力 我是霸主 你必須聽我的!」(出手)

 

「啊!!你怎麼可以攻擊同伴 你是壞人! 你這個壞人 我們要跟你拚了!」(童音們)

 

「哼 不自量力!」(開始打起來)

 

…(自己配音XD)

 

 

 

原生暴龍和帝王暴龍在互咬的時候

 

一開始 我還真分不清誰是誰耶 (畢竟我對恐龍沒興趣 

 

想說 這也未免太順利了吧 原生暴龍一下就佔上風

 

後來才發現背上有刺是帝王暴龍啦! (一直想叫牠帝王霸龍XD

 

 

 

原生暴龍也太弱了吧 怎麼一下就被壓制了

 

只好迅猛龍再出來神助攻 才扳回一點贏面

 

但兩隻還是打不贏啊!! 混過血的真的比較厲害!

 

 

 

結果被滄龍啃去海裡當消夜了

 

也是有傻眼到啦 哈哈

 

 

 

 

 

簡而言之 帝王暴龍就是隻沒有社交能力 不知道牠的社會地會在哪的邊緣自大龍啊!

 

連牠的基因同伴 迅猛龍(地位低下) 暴龍(相同生物地位)都要攻擊牠

 

看牠有多不知生物鏈倫理為何啊(?)

 

還以為自己是最強大的 蠻橫肆虐

 

結果 一強還有一強強 最終踢到鐵板了吧

 

<是我自己腦補的XD>

 

 

 

 

把帝王暴龍解決後 原生暴龍和迅猛龍之間的互動 腦補後 也萌萌的啊

 

「…」(盯著看)

 

「啊嗚 暴龍大大我們剛剛一起戰鬥了喔!」(求饒狀)

 

「…」(盯著看)

 

「啊嗚 大大不要這樣 我害怕…」(腳後退一步)

 

「哼」(傲嬌甩頭走)

 

 

 

 

 

有個情景對比到覺得好笑

 

女主角拯救男主角 男主一個激動 強吻女主角 霸氣

 

工程師宅宅不撤退 留在基地協助女主 想耍帥強吻女配 被打槍 悲傷

 

這就是現實的殘忍啊!! 

 

人家男主是有主角威能的 做什麼都可以!

 

配角就是隨時可能領便當和好人卡的~

 

 

 

 

說到配角 有個顧帝王暴龍的胖警衛讓我印象深刻啊

 

他也跑太慢了吧!! 慢到讓人印象深刻耶!

 

被一口咬下的時候 沒良心地想說 

 

「帝王暴龍一開(人)葷 就吃這麼油膩啊…」

 

(哈哈 歹謝歹謝)

 

 

 

那對兄弟除了逃亡 好像也沒做什麼耶

 

我還以為他們會為殺龍盡一份心力 出出風頭 

 

(結果都被他們阿姨搶走了)

 

就是主擔當需要被保護的角色呀~

 

 

 

當然還有些不合常理的地方

 

但是 畢竟是電影嘛~ 不要太誇張就寬待他吧

 

 

 

因為沒看過先前的《侏儸紀公園》 所以致敬什麼 我完全沒概念

 

只覺得有些鏡頭 感覺有玄機啊…

 

 

 

至於說 人因為掌控生物圈而自大 最終被反撲這種情節

 

是非常常見的~所以也沒什麼好再著墨了

 

 

 

以對恐龍不感興趣的我來說

 

這部片子還是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侏儸紀世界
    全站熱搜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