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一張 視線還有點無法對焦

但很明顯的是 這是個明亮的一天

唔 我想我看到外頭的金字塔了

「女主人,該去接機了。」僕人無摻雜一絲感情得這麼說。

是啊.. 該去迎接丈夫的歸來了呀..



我想我現在沒有一處不符合大家閨秀吧!

完美的站姿、完美的禮儀、完美的微笑(縱使戴著面紗)都讓我像個雕像一樣無懈可擊。

人來人往的機場,黃沙遍佈的地方,許久未見的丈夫何時才會出現呢?

一樁沒有感情的婚姻..

就只因為一張命格讓我成為人人稱羨的豪門媳婦

面對這場可笑的人生,已沒有什麼感覺了,就只是冷漠、有禮的對待這一切..

只需要做好一位大戶人家的妻子該好的風範就好了。

來了!強壯且英俊的男人,他穿著一身的黑,這樣更能襯托出他的魅力,蠱惑著每個女人。

「歡迎回來!」每一舉動都散發著應有的禮儀,而他也只是淡淡的掃瞄一下他名義上的妻子,也就是我。

雖然如此,我還是能感到,在他面前我像是一絲不掛的女人。

這男人有像鷹一般的眼睛。

「嗯。」頭也不回,果決地走了。

這就是我要待一輩子的人啊!薄情的男人。

跟在他後頭的是他的情婦,水型的女人,與我(金型人)截然不同。

她,柔情似水,浪漫的波浪捲髮,穠纖合度的身材,嬌柔的面貌。

害羞得向我點點頭,便急忙得跟上我的丈夫。



她正躺在他的強壯的懷抱裡,柔媚似水。

他就是喜歡像她一般的女人吧!

轉進浴廁,微熱的洗澡水暖暖得撫慰著我,水流經的每一處都想像是他的觸摸。

縱使那個他,只隔著一面牆跟另一個女人歡愛..

為什麼水已是如此的溫暖,我還是覺得寒冷呢?

昏暗的燈,曖昧的聲音,潮濕的浴室

為什麼那男人不只屬於我呢?

門猛然一開。

是他!赤裸的身體充滿了健美的氣息,因為汗而濕漉漉的身體更能彰顯他的男性魅力。

我知道這時我該溫順得幫他清洗,但有一股不甘驅使著我去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我開始挑逗他,魅惑的眼神,若有似無的觸碰。

他像是感到新奇一般的歡愉,但過不久,他便感到不耐煩,把我壓制在牆上,狂暴得擷取他的需求。

雖然感到不舒服,但還是瘋狂得迎合他。



輕輕一開臥房,一步一步走向那水型女人。

赤裸的身子散發著才剛歡愛過的氣息,嬌媚的肢體語言處處向那女人展示炫耀。

水女人也只有微微吃驚而已。




隔天,我又變回那溫順的妻子,而他也還是原來那個薄情的男人。

我們的婚姻也不過是一張張的命格撮合而成的,毫無一絲愛戀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