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車輪餅、御飯糰、大阪燒







「欸欸欸」車輪餅滾去正在看書的御飯糰身邊

「‥‥‥」御飯糰似乎是沒聽到車輪餅的呼喚

車輪餅很生氣很生氣的在御飯糰耳邊大叫

御飯糰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看書看的很認真,完全沒想到會有人在他耳邊大叫呢!!

「幹!衝蝦啦!」御飯糰整個火,簡直像似要打人了呢!

「操!兇個屁啊!叫你叫不理的喔!靠!」車輪餅火氣節節高升了

「安怎啦!不然你素想要怎樣ㄚ~」御飯糰一副角頭老大的威嚴加上他那個三角頭,真是夠氣勢的!!

「阿呀!來幹架阿~沒再怕的啦!」車輪餅以他圓滾滾的臉蛋、圓滾滾的大眼睛、圓滾滾的身材,瞪起來人來還不賴耶!挺凶狠的!

大阪燒走過來關切了

「欸欸欸!別吵了啦!大家都是好兄弟!」大阪燒一副好好先生模樣

「好!你來說說理!你來說說理!

 這個傢伙我叫他,他都不鳥我,後來還嗆我,靠!以為我是被嗆大的喔!」車輪餅憤恨不平的述訴他的情境

「你別聽他屎話,明明就是他打擾我看書不說,還偷偷摸摸在我身後大叫,操!壓根就是想惹我!幹!」御飯糰超大聲的說話,尤其是最後那個字,特別的用力呢!對著誰?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好了!好了!別吵了!」大阪燒先生似乎有些不耐煩,聽到他倆的對話

「什麼別吵啊!告訴你,你今天不道歉,我就跟你沒完!!」御飯糰對著車輪餅說

「幹!是我跟你沒完!現在還來得及喔~快道歉!!」車輪餅更加兇狠的瞪著御飯團

「操你媽的!你小心點喔!我兄弟可是到處都有的喔!各個超市都有我的人馬喔~」御飯糰下狠話了!!

「我還幹你娘勒!操我媽?哼!你不夠格啦!!

 哈!你人馬多?我人馬才多勒!我們車輪餅可是人人愛的呢!炙手可熱的呢!哪像你們‥‥‥哈」WOW~十足十的不屑呢!

「你們‥‥‥通通給我閉嘴!!」大阪燒終於發威了!!他拿著他的餡料一一向車輪餅與御飯糰射去了!!天啊!天啊!他是綜合的呢!而且爆多料的!!

「阿阿阿」車輪餅與御飯團一而再再而三被射中!!

「不!~~~老大請息怒!!我們不敢了啦!~~~」御飯糰與車輪餅向大阪燒老大求饒

「嗚嗚,車輪餅我們快走,我幫你!」御飯糰快速滾著車輪餅溜了,兩人還留下幾滴男兒淚ㄚ

「哼!看誰才是老大!」大阪燒大搖大擺走了




(END)




















謝謝各位的收看!~

XDDD

真是充滿髒話的一篇阿~

好白痴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歐毆毆

不要拿垃圾丟我!!

(又再幻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