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麼晚睡阿?」觸不到的戀人這麼說,並加上微笑的符號。

「嗯阿!好久不見~哈」月似乎高興再見到這位老朋友。

「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見面了耶!:D」月

「是啊!至少三、四年了吧?!」觸不到的戀人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觸不到的戀人

「我也沒想到我們竟然會再見面,還以為永遠都不可能再見到妳了。」月

「我很懷念以前的日子啊!你呢?」月

「我也是。」觸不到的戀人

「想當初你還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呢!現在竟然也長這麼大了阿!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觸不到的戀人

「是阿是阿!我也想不到那個夏天已經離我這麼遠了。那好像只是前幾天發生的事,但又好像是好久好久遠的回憶,好難解釋我現在的感覺。:D」月

觸不到的戀人只是打上微笑的符號。

「我很想回到那個時候,什麼煩惱都沒有只要大聲歡笑的日子,有時候還會一個人努力的忍住笑聲,忍到都快要內傷的時候。很想回去‥‥‥」月有點沮喪了。

「是嗎?」觸不到的戀人似乎在螢幕的彼端微笑的說著。

「那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阿!或許是因為那個夏天是在很久很久的冬天之後來的吧?它想起來還是那麼的甜美。」月閉起眼,陷入了自己的回憶之中。

觸不到的戀人用溫柔的眼神看著螢幕,溫柔到好像連在網路的那一頭都能感覺到他的眼神。也或許是月的想像吧!

月覺得好像有人用很溫柔、很溫柔的眼神注目著她,不安的心得到了安撫。

「那真的很美好,不是嗎?」月

月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了光芒,事物愈變愈清晰。

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