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  

2017年美國超級英雄電影

 

 

 

心情有點不好

回想一下之前看《正義聯盟》的心得好了

雖然已經快忘光光

 

 

 

很少看英雄片

朋友約我去看,就去了

可是我除了神力女超人有看過外

其他都不是很熟

還以為會出現浩克、索爾

結果他們是不同公司的..

 

 

 

一開場,超人就已經領便當了啊?!

原來英雄也會死

但總覺得電影公司怎麼可能讓他這麼容易就掛點(這樣怎麼賺錢呀?)

一定會有什麼契機讓他復活

 

 


神力女超人一如往常的美

真的太美了,還是健美型

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快要戀愛了

整個大崇拜

 

 


那些打鬥特效我都有看沒有懂

反而是那群高挑女戰士們用古老方式戰鬥

我是看得目不轉睛

挖賽,那些腹肌真的太強了

長得好看又如果健美型的模特兒身材的女戰士們

很難得見到耶

 

 


那個大魔王也好奇怪喔

現在是流行壞蛋都長角嗎?

跟牛頭王一樣

上次看索爾也是這樣

因為之前沒看過他相關的電影,所以我也搞不清魔王之前有沒有出現過

 

 

 

蝙蝠俠的超能力是「有錢」

整個超威的啊

只是蝙蝠俠看起來有點年紀了呢

感覺快打不動了吧? Q_Q

 

 


那裡的英雄都超壯的,幾乎都是倒三角形

顯得頭小小的

 

 


看完後朋友說她喜歡水行俠

粗曠大叔是她的菜

我個人是無感

 

 


只覺得超人長得好像肯尼喔

臉長得像芭比娃娃的男朋友

超級秀氣,但身體也是超級壯

所以我都稱呼超人為肯尼XD

 

 


把超人復活後,才發現原來其他人都是渣渣啊..

史上他最強

又能飛、眼睛還能射激光、耳朵超靈敏、又比閃電俠還快..

這世上有他就飽了啊

還要其他人幹嗎?

 

 


超人真難當

生前要拯救世界,死後又要被挖起來拯救世界

真慘,都不能好死

真的不能亂做能力者

不然大家都要依靠你,連死都不能

(電影公司還要靠你賺錢呢!!)

 

 

 

真的沒有想到這部片是這麼正經的英雄片

好多打鬥場景,好多特效

畫面很好看,只是我沒興趣

而且我也不太認識什麼英雄

除了女超人有看過電影外

其他人就像第一次見一樣,一點都沒有似曾相識

 

 


閃電俠,後製人員一定為他花最多心力吧?

一施展什麼,畫面就要停格

 

 


我還以為這部會像索爾一樣會有點好笑

結果這麼正經

應該就真的是為了之前就有在看的英雄迷作的吧? ˊ_>ˋ

還是比較喜歡索爾3

喜歡看似無所不能的英雄有時會落漆的人性化幽默

洛基也是很奇妙的人設

(雖然我之前也是不認識他XD)

 

 


朋友說那是我剛好看到評價好的英雄片

 

怎麼這麼尷尬╮(-_-)╭

 

 

 


對英雄沒有興趣的觀後感大概是這樣吧~

 

 

 

 

對了

「宅男女神?女神都比宅男多!」

我也覺得英雄片中英雄感覺上都要比路人還多了..

 

 

 

 

 

arrow
arrow

    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